亞馬遜類目審覈?

RoHS (Restriction of Hazardous Substance) 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主要用於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工藝標準,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
商品示例 大型/小型家用電器、玩具,休閒和運動設備、照明設備、用戶設備、音樂設備、IT 和遠程通訊設備等 023、日本 PSE認證

做亞馬遜上架的很多產品都需要認證,這些具體是需要做哪些認證?

歐洲RoHS認證:RoHS ( Restriction ofHazardous Substance)是由歐盟立法制定的一項強制性標準,主要用於規範電子電氣產品的材料及工藝標準,使之更加有利於人體健康及環境保護。
商品示例:大型/小型家用電器、玩具、休閒和運動設備、照明設備、用戶設備、音樂設備、IT和遠程通訊設備等。
三、日本站點

你的亞馬遜店鋪廣告acos控制在多少?

亞馬遜運營實操技巧亞馬遜運營亞馬遜美國你的亞馬遜店鋪廣告acos控制在多少?你的亞馬遜店鋪廣告費佔銷售比例多少? 廣告acos和綜合acos能控制在10%嗎? 你評估廣告佔比是看多長週期的?一天?一週?一個月?兩個月?顯示全部 33被瀏覽 21,488關注問題 1 登錄後你可以不限量看優質回答私信答主深度交流精彩內容一鍵收藏登錄查看全部 20 個回答亞馬遜思考Sisi側重廣告和選品)開店物流,推廣運營 (知識點集合在收藏) 一、ACOS&ROAS 二、ACOS值需要控制在多少爲好? 三、ACoS值達到多少時纔能有利潤? 四、損益平衡ACOS(盈虧平衡) 五、設目標前首先要確定打廣告的目的 六、廣告ACoS在盈虧平衡點之下就是好廣告嗎? 七、如何控制Acos? 配圖來源於網絡,如有侵權請聯繫刪除 一、ACOS&ROAS ROAS和ACoS:代表廣告盈利的能力 ACoS =廣告花費÷廣告銷售額:ACOS則代表每賺1美元需要多少成本 ROAS=廣告銷售額÷廣告花費:ROAS代表着每花1美元成本能帶來多少的銷售額。
一、ACOS值需要控制在多少爲好? (一)根本沒有統一的標準來說明我們的廣告ACOS值達到多少纔算好,因爲許多變量的影響ACOS標準。
例如,不同站點,不同類目的競爭程度,廣告目標等都會對ACOS的值成爲影響。
(二)ACoS是衡量亞馬遜PPC廣告成功與否的重要指標之一。
但是,僅通過ACOS並不能說明廣告中最重要的KPI:獲利能力。
二、ACoS值達到多少時纔能有利潤? (一)只要在廣告的ACoS不超過利潤率,廣告就可以盈利。
(二)成本利潤率=利潤/成本費用*100%(利潤:賺了多少;成本費用:即生產和運輸成本,以及員工工資,移倉費,倉儲費用,站外推廣等費用)和平在·臺收費(店鋪月租&銷售佣金&FBA費用&站內推廣)。
注意:銷售利潤率=利潤總額/營業收入×100%四、損益平衡ACOS(盈虧平衡) Profit margin利潤率:設定目標爲30%;目標ACOS爲15%,那麼盈利的利潤率爲15%。
1)成本利潤率>1,即廣告銷售毛利>廣告費用,廣告盈利; 2)成本利潤率=1,即廣告銷售毛利=廣告費用,廣告不賺不虧; 3)成本利潤率<1,即廣告銷售毛利>廣告費用,廣告虧損; 五、設目標前首先要確定打廣告的目的 目標1:銷售額最大化 推新產品,提高銷售速度來提高自然排名 目標2:曝光量最大化 提高知名度 目標3:廣告盈利 ACoS<損益平衡ACoS. 六、廣告ACoS在盈虧平衡點之下就是好廣告嗎? 1)ACoS主要有三個影響因素CPC、CTR、CVR · 有些類目競爭激烈,CPC高、不出高價沒曝光; · 客戶購物中看到的主圖,標題,星級,評價數對C T R的提升已達到上限的; · 頁面Listing優化已到極限,對C V R的提升已達到上限的 2)廣告對於整體運營業務有這麼一個邏輯: 廣告投入增加→廣告出單增加→總訂單量增加→自然排名提高→自然訂單增加→控制廣告投入跑利潤(循環模式) 3)總訂單量(自然+廣告)的提升可以使產品自然排名起來了,帶來的自然訂單利潤能承擔這部分虧損,整體是有利潤的,也是一個不錯的結果。
七、如何控制Acos? 1.降低競價:降低競價會降低廣告曝光率。
2.提高轉化率:優化Listing, 否定無效流量,是比較關鍵的。
3.調整銷售價:目前買家受價格影響還是比較大的。
2022-03-05 22:47

廣告投放中的ROI是怎麼計算的?

無障礙登錄/註冊互聯網搜索引擎營銷(SEM)信息流廣告(News Feed)移動互聯網廣告互聯網廣告投放廣告投放中的ROI是怎麼計算的?我們公司算法是:銷售額/預算金額 。
這樣的話根本就不是投資回報率了··資深人士能不能告訴我正確的計算方式? “我做廣告的ROAS有1:2“,”他做的ROI有1:3"…… Hmm,他們應該在說廣告投放的事情。
咦,但他們說的是同一個東西嗎? ROAS和ROI它們有區別嗎?它們是怎麼計算的? ROAS和ROI是什麼 ROAS,全稱是Return on Advertising Spend,即“廣告投資回報”; ROI,全稱是Return on Investment,即“投資回報(或投資回報率)”。
用一張圖來讓大家瞭解 ROI 跟 ROAS 之間的差異: 簡單而言,ROAS等於銷售額除以成本 ,而ROI等於利潤除以成本 。
(通常會在最後再x100%)怎麼計算ROAS和ROI ROAS=總收入Revenue÷廣告支出 比如,我廣告花了1000美金,帶來5000美金的銷售,那ROAS=5000÷1000=5,我們也叫做1:5。
ROI=(銷售額-投入成本)÷投入成本 投入成本(就是你的投資)包含:產品成本+廣告費+稅費+運費+倉儲+人工+其他雜項。
大於0就是賺錢。
ROAS和ROI的主要區別是: ROAS使用銷售額去計算,而非利潤; ROAS僅考慮直接廣告支出,不考慮其他相關費用; ROI的利潤通常把人工、物流等成本都算進去,不僅只是算產品成本 但現實情況是,一般人口中在算的 ROI 實際上多數時間是指ROAS,因爲他們把兩個混淆或者當成一回事了,所以在討論的時候要先定義清楚到底是ROI 還是實際上是 ROAS 的(講到這邊都昏頭了)。
一般在谷歌廣告後臺跟 Facebook 後臺,多數時間看到的數值是 ROAS。
但單純看 ROAS 很容易受到活動跟產品的影響,而且容易會是虛胖的數字。
舉例說明: 情況1:收入爲10,000美元廣告上花費了5,000產品、人工等成本爲3,000 那麼, ROI爲 (10,000-5,000-3,000) / (5,000+3,000)* 100% = 25%(正,就是10,000裏面能賺2,500) ROAS是10,000/ 5,000* 100% = 200%(1:2) 情況2:收入爲10,000廣告上花費了 5,000產品、人工等成本爲7,000 在這種情況下: ROI爲 (10,000-5,000-7,000) / (5,000+7,000) * 100 = -16%(負) ROAS仍然是10,000 / 5,000 = 200%(同樣是1:2) 看到了嗎?在情況2下,ROAS保持不變,但不會盈利。
所以你說“ROAS我能做到1:2”,其實我是不知道你是在賺錢還是在虧錢的。
而你說“我ROI做到1:4”,我去,真有這麼暴利(除去所有成本還能賺這麼多)?從理論撤回到現實,如果是做廣告投放的,我們專注ROAS就好,因爲ROI老大們應該會自己算,然後算出一個ROAS,最後給你做KPI。
下面我也順便聊聊應對ROAS時我們要怎麼考慮。
找出你廣告預算和ROAS的天花板 通常來講,通常把ROAS推得越高當然越好,但不能一頭栽進去盲幹。
因爲廣告成效是可以隨著預算調高而等比放大的,但一定有天花板,而這天花板會因爲市場規模大小以及你的品牌產品影響而有高有低。
所以廣告預算不要一次下足,而是以 ROAS 或 ROI 爲依歸(通常直接看後臺ROAS就好,不用太麻煩),耐心的一點一點測試:今天下花100 有 1000 銷量,今天花的完,明天就提高到 200 看還有沒有等比收回2,000 ,有,當然就再提高;沒有就看利潤夠不夠,夠,也嘗試繼續提高! 那到300+ 的時候,發現加到 320的時候 ROAS 不夠,就固定在ROAS 最高時候的花費預算,就不要再想怎麼優化這個廣告了,因爲接下來你要優化的是其他廣告或者考慮其他的事情。
有時候,過一段時間之後發現,用最高ROAS時預算的廣告,ROAS卻降下來了,是不是想說:以前都可以有 xx ,明明沒做什麼改動,爲什麼現在達不到? 很簡單: 因爲市場就那麼大, 一個產品的受衆範圍是相對固定的,而且你能保證沒有人跟賣?現在你就要換其他的渠道或方式去榨出更多的受衆出來,設更多組廣告組合(比如Facebook的話測試更多受衆,谷歌廣告測試更多關鍵詞或GDN的受衆)去找出這個產品還有哪些情況下 ROAS 也可以這麼高,或者更換素材和廣告語,可能別人看膩了——耐心的一點一點測試。
不過上面只是從數字上舉例,現實是,與其死扣更高的ROAS,其實你可以把這筆預算拿去投資在其他渠道 ,利用紅人的影響去接觸更多的人,用其他平臺推廣等等,沒有必要一定要靠廣告去硬碰啊! 廣告大環境競價變貴,你更該思考這方面的事情,把思維開闊一些。
Peace Out 2022-05-09 22:06 ・廣東 贊同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