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CTR什麼意思?

CTR全稱:Click-Through-Rate,點擊率,是衡量對特定流量下廣告表現的一個指標,越大的值說明廣告越容易被點擊

CPC,CPM,CTR是什麼?

CPC: 是“Cost Per Click”的英文縮寫。
意思就是每次點擊付費廣告,當用戶點擊某個網站上的CPC廣告後,這個站的站長就會獲得相應的收入。
CPM: 千次展現消費=(消費/展現)*1000 按照廣告 曝光率消費的形式,廣告展現一千詞的費用,消費10元,展現了10000次,千次展現消費爲(10/10000)*1000=1元 CTR: Click-Through-Rate)即點擊通過率,是常用的網絡廣告是指在線廣告的點擊率(圖片廣告排名/文本廣告/關鍵字廣告/廣告/視頻廣告,等等),也就是說,點擊廣告的實際數量(嚴格地說,打到目標頁面)的數量除以廣告(顯示內容)的數量。
CVR: 轉化率。
是一個衡量CPA廣告效果的指標,簡言之就是用戶點擊廣告到成爲一個有效激活或者註冊甚至付費用戶的轉化率。
ROI: 投入產出比。
目前很多廣告主要求每筆廣告投入都能夠獲得一定量的轉化目標,在廣告主的成本控制中就會出現一個指標,即每獲得一個有效轉化所花費的成本,該指標就是衡量效果廣告的投入產出比。

CPC,CPM,CTR是什麼?

CPC, CPM, CTR是什麼?市面上有許多廣告術語,那爲什麼特別挑這三個會擺在一起講?顯示全部 謝邀。
CPC = cost per click 單次點擊價格 CPM = cost per mile 千次展示收益(收益是對廣告平臺來說的) CTR = click through rate 點擊率 那爲什麼這三個指標會一起說呢? 其實一般有這個公式 : CPM = ACP * CTR 那ACP又是什麼呢? ACP = cost/Click (其中cost爲廣告平臺總收入) ,意爲平均每次點擊收益,就是有C端用戶在廣告平臺點了一個廣告,那廣告平臺就收取B端用戶的錢。
所以這裏的ACP其實和CPC是有一些相似的,cpc一般是指預估時候,對某個帖子的預估價格,ACP一般是後驗統計出來的。
所以一般是CPM CTR ACP 是經常一起出現的。

在電商搜索推薦排序中,將ctr和cvr分開建模,相比直接建模ctcvr的優勢是什麼?

在電商搜索推薦排序中,將ctr和cvr分開建模,相比直接建模ctcvr的優勢是什麼?除了樣本稀疏性的原因,還有其他方面的考慮嗎顯示全部 因爲,我們最終排序的目標,不是隻依靠CTCVR,而是CTR,CVR,CTCVR三個指標的融合打分。
首先,CTR肯定是需要單獨建模的,因爲它影響用戶的長期的參與度,也影響未來收益。
CTCVR低,不代表用戶不喜歡,也可能是因爲其他原因(比如沒錢,這個很容易建模,拿用戶過去消費的金額,與當前商品的價格,一比就能知道) 這個時候,如果只按CTCVR排序,只給用戶顯示那些物美價廉的東西, 一來用戶審美疲勞, 二來也失去了給用戶種草的機會。
萬一哪天用戶中彩票了,或者一狠心想剁手了,在你們的app上卻不展示合適的商品,豈不是白白浪費了機會。
對於廣告,可能有一些複雜的收費規則,對CTR, CVR, CTCVR三個階段有不同的計費模式,所以三個階段都要預估出來,並且儘量準確。
另一個關鍵是,CTCVR你也預估不準。
其實哪個XTR都不可能絕對預估準,因此需要修正。
有了CTR,CVR,我修正CTCVR起來,還能多有一些信息可諮利用。
2022-08-21 11:54 ・天津 贊同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