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TikTok廣告投放,你需要知道的那些事?

下面截兩個推的還可以的Tiktok廣告的網站案例,每個案例推的都是不同的產品,都是用的Tiktok廣告做推廣,因爲Tiktok後臺不好直接看銷售額,所以除了Tiktok廣告後臺的數據之外,也會截取Shopify後臺的營收截圖。
第一個案例,花了22037.74美金做Tiktok廣告,營收是55231.05美金,總投入產出比(ROAS)爲2.5,每一單的轉化成本(CPA)爲8.65美金。
第二個案例,花了28074.76美金做Tiktok廣告,營收是86473.11美金,總投入產出比(ROAS)爲3.08,每一單的轉化成本(CPA)爲11.99美金。

tiktok引流你們是怎麼做的呢?

對於CPC和OCPC第一階段:eCPM = 預估點擊率點擊出價 1000 對於OCPC第二階段(智能投放):eCPM =預估點擊率* 預估轉化率* 轉 化出價*1000 計費邏輯:下一位的eCPM爲基礎 CPM:展現計費 = 下一位的ecpm+0.01 CPC:點擊計費 = 下一位的ecpm/自己的預估點擊率 * cpc出價+0.01 oCPC:點擊計費 = 下一位的ecpm/(自己的預估點擊率 * 預估轉化率)+0.01 高價爭取排名,實際成本取決於廣告質量度(ctr*cvr) 2. 案例 我們舉個例子來消化一下: A出價100(點擊率 2,轉化率 2),排在下位的B出價30(點擊率5, 轉化率2),那麼,A的實際轉化價格即爲 300/4+0.01=75.01

請問shopify最好的推廣方式有什麼?要多少費用?

我是大倩,感謝邀請。
我們也是通過shopify自己建了一個獨立站http://yoyomcn.com(可以點擊查看),專門承接TikTok流量,進行電商帶貨的。
(家居好物、電子3C、戶外用品、汽車配件等,啥 帶啥) TikTok Made Me Buy It List yoyomcn.com/ 我們是2020年2月開始研究海外版抖音TikTok的,背靠公司有點TikTok方面的資源和人脈,現在TikTok最主流的賺米方式:TikTok+獨立站模式。
索引: shopify獨立站推廣方式 推廣要多少費用? 爲什麼用獨立站帶貨呢? 1、shopify獨立站推廣方式 TikTok(海外版抖音)。
TikTok是什麼?【篇幅問題可以點擊看這個回答:收藏清單|TikTok最完整介紹】 藉助TikTok這種全球現象級流量大戶,爲自己家獨立站精準倒流。
2、推廣要多少費用? 不要 。
前期我們玩的是TikTok免費流量玩法,幾乎0成本,0推廣費用。
(看下我們這個月的引劉的成績吧,空口無憑上圖) 1月獨立站後臺數據 這個轉化率,對於TikTok+獨立站來說相當不錯了,我們測試的進站轉化率在0.3~1%左右。
總的來說,做TikTok+獨立站,我們每個月的收益也在幾萬美刀吧,主要就是“一件代發”的模式。
TikTok給獨立站飲流,還是很可觀的,也沒有向亞馬遜那樣轉化不掉影響店鋪listing排名啥的。
3、爲什麼選擇獨立站帶貨呢? 自主定價,利潤高 站外引流,玩法多可擴大 —————————— 我是大倩,做跨境電商時間不長,做TikTok不短了,感謝閱讀,歡迎跨境的大佬們一起交流。

用戶看文,走路,刷視頻等可賺錢的軟件開發公司,公司是如何盈利的?

如果只說是廣告的話,確實太蒼白了,所以我在這裏科普一個知識點,就是“競價排名” 競價排名的基本特點是按點擊付費,推廣信息出現在搜索結果中(一般是靠前的位置),如果沒有被用戶點擊,則不收取推廣費。
在搜索引擎營銷中,競價排名的特點和主要作用如下: (1)按效果付費,費用相對較低; (2)出現在搜索結果頁面,與用戶檢索內容高度相關,增加了推廣的定位程度; (3)競價結果出現在搜索結果靠前的位置,容易引起用戶的關注和點擊,因而效果比較顯著; (4)搜索引擎自然搜索結果排名的推廣效果是有限的,尤其對於自然排名效果不好的網站,採用競價排名可以很好彌補這種劣勢; (5)企業可以自己控制點擊價格和推廣費用;(6)企業可以對用戶點擊情況進行統計分析。
競價排名,是一種按效果付費的網絡推廣方式。
用少量的投入就可以給企業帶來大量潛在客戶,有效提升企業銷售額和品牌知名度。
競價排名按照給企業帶來的潛在客戶訪問數量計費,企業可以靈活控制網絡推廣投入,獲得最大回報。
優點: 1、見效快:充值後設置關鍵詞價格後即刻就可以進入。
2、關鍵詞數量無限制:可以在後臺設置無數的關鍵詞進行推廣,數量自己控制,沒有任何限制。
3、關鍵詞不分難易程度:不論多麼熱門的關鍵詞,只要你想做,你都可以進入前三甚至第一。
轉自“百度百科” 如果上邊的內容還是太抽象,可以看以下幾個例子,或許你就懂了 川普爲啥想着收購tiktok? 因爲tiktok能精準的推送內容給精準客戶,而這種算法是美國科技不會的,所以美國的精英們饞的都流哈喇子了,然後就讓川普跳出來搞政治訛詐,然後就有了無限期的談判還是沒懂,那麼可以這麼理解,愛走路的人最基本的需求是鞋子,高級點的需求是身體健康,那麼要是有幾百萬用戶,然後只要有百分之一的人要買鞋子,那就是幾萬雙的鞋子需求,賣出一雙鞋賺一百塊算,幾萬雙鞋子是多少錢? 總結一下,一切的商業模式都是“買和賣”,而溝通買和賣的中間橋樑就是流量